蜉生烬

混乱邪恶 爬墙刀男中 冷cp安利党不包售后 车技捉鸡

【ABO】蜉生的刀剑男士信息素档案(一)

# ABO世界观预警#

#刀剑男士全部为O的场合,女A注意#

#并非在下的本丸#

#顺序随意#

 

同 @银星海棠_ & @沈壬棠Miao——疯狂码字中 分工的刀男们的信息素脑洞,我负责三分之一,剩余部分请在另外二位的lofter主页查看。



1.

姓名:一期一振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2个月

信息素特征:浓郁的蜜渍草莓香气

备注:该刀剑男士遇到发♂情期时隐瞒的几率非常大,若各位审神者突然在厨房以外场合闻到甜腻的草莓香味时,注意留心,虽然多数乃烛台切的在分发甜点或者某些刀在偷吃独食。请不要掉以轻心,小几率情况下会发现独自在房间,面色带有不正常潮红的一期一振,务必及时处理,以免造成严重后果。

 

 

2.

姓名:山伏国广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1年

信息素特征:山间雨后打湿的木苔的清淡气味

备注:外形完全让人难以相信是Ω的男士,由于经常在山间修行故而忍耐度相当好,发♂情的频率也相对较低。但这并非审神者们忽略的理由,请在购入抑制剂时注意山伏国广的储备,他在修行时没有时间观念,山间温度较低亦较难察觉,以避免意外发生。

 


3.

姓名:明石国行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3~4个月

信息素特征:舒缓的薰衣草香味

备注:能让明石国行发挥出应有的机动,除了在战场上还有萤丸爱染遇到危险,大概只有发♂情期了。在审神者是A的情况下,有极小概率机会要求在非标记状态下解决。由于平时会懒得去万屋进行采购,请各位审神者不要忘记为其补充抑制剂储备。



4.

姓名:楚叶矢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6个月

信息素特征:治愈的佛手柑气味

备注:让人省心的刀剑男士,记得自己的发情周期,并且会提前做好准备,顺便将兄长的存货也一起准备。但这并不是您忽略楚叶矢的理由,由于周期较长,偶尔忘记备货的情况也时有发生,请各位审神者务必注意。



5.

姓名:大典太光世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5个月

信息素特征:略带苦涩感的没药琥珀香味

备注:由于日常起居几乎由弟弟一手照顾,抑制剂的存量总是十分充足,因此很少产生问题。但某位审神者曾“幸运”地见到大典太忘记使用抑制剂的状态,据说在封闭的库房内充满了凉苦的药香,大典太缩在墙角发出野兽般的压抑的低吼,危险性尚未得知,提醒身为女性的审神者注意规避。



6.

姓名:宗三左文字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2个月

信息素特征:清雅的白梅香气

备注:由于发♂情周期较频繁,推荐购入口服式抑制剂,简单无痛苦。该刀剑男士性别呈现男性Ω的状太基本存在于女性α审神者任职的本丸,其原理尚不明确。由于其信息素香味较为淡雅,相当容易被歌仙所点的熏香所混淆,需要各位审神者注意辨别。曾有某本丸的审神者对宗三进行了标记,请您负起应有的责任来。



7.

姓名:陆奥守吉行

性别:男性Ω

周期:约7个月

信息素特征:青柠与青草混合的清爽香味

备注:由于该刀剑男士天性使然再加上发♂情周期较长的原因,接受调查的审神者包括刀剑男士本人在其发♂情之前一直以为性别是β,故而不曾准备对应的抑制剂。身为α的审神者表示,平日深受器重的刀剑男士突然瘫软并理智全无的事情,她不想经历第二次。


T.B.C




本记录来自时政刀剑男士异象研究中心档案室

记录者:蜉生烬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